我的生活GPS=>livepages

posted under by 哈比人的世界


我的生活GPS=>livepages
我是一個阿宅,沒什麼錢買GPS,常看到現在有人的手機有GPS功能,都非常羨慕,不但有PAPAGO
功能,還有一些新奇古怪的功能,看了好想買,但又好貴@@,不過現在我不用愁了,因為我有livepages
livepages簡單來說就是生活頁,隨時一翻就可以找到我們要找的東西,以下我來簡單介紹之
下面這張圖就是我住的地方全圖,每當工作的時候我都會看看我的路線到底多遠


下面這張是我公司的地圖全圖




這樣我就很清楚我家和我公司附近有什麼店家了,不然每次要吃什麼都不知道要去哪吃..^^"

另外我和我閃光有時候也會去吃原燒,於是我打了原燒,就出現了如下的圖,有1和3兩個標記

再按下互動瀏覽,就可和閃光一啟用MSN來看地圖,這樣就不會迷路囉,真的超方便的喔





所以

livepage特色有
.關鍵詞搜尋百萬商家資訊,吃喝玩樂查找一把罩。
.商家電話馬上撥打不費力,網路免費直撥最貼心。
.商家瀏覽服務彈指輕鬆逛,食衣住行育樂好夥伴。
.地址地標搜尋聰明又簡單,鄰近商家自動報你知。
.MSN即時通訊也能玩地圖,快查標籤分享更方便。

期望未來的功能有:

1.能新增更多的食衣住行育樂的地點,並加以分類

2.最好有相關的店家圖片分享

3.總有好店黑店,開放讓大家投票

謝謝MSN-livepage和BloggerAds贊助

0 意見

Make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