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職場菁“英”初體驗...第一次英文簡報…..

posted under by 哈比人的世界




最近馬總統說:國家考試 應加考英文

我想應該很多人注意到了,尤其是考國考的考生們

其實英文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科技業,怎麼說呢?

因為很多專利的東西,大都被國外吃的死死的,除了專利之外,IEEE論文也大都是外國居多

我來說說我的第一次經驗好了...>///<(羞狀)

在我念研究所時,報告都是用中文居多,包含了投影片之類的,久而久之英文變差了

出了社會,進入了科技業,我還記得第一次報告我是寫成中文的,結果被主管定的很慘

說我是在翻譯還是在幹嘛...(怒)

之後慢慢的進入軌道,雖然不是說要有很強的英文能力

但我想基本的應該要知道一些,不然真的有些尷尬

像現在很多的企業都希望應徵的人有TOEIC或多益的相關證照

我想月薪應該也會多個1000,英文這是未來的趨勢

誰叫美國是老大呢?如果未來中國能夠強大起來,也許就變成了簡體天下,哈哈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英文簡報…

未來可能還有第一次英文面試…第一次跟外國客戶講話…及第一次考TOEIC…

學英文事不宜遲,大家一同加油吧,英文能力管理非靠自己不可 ^_^


來推薦一些不錯的網站:
《TOEIC OK多益情報誌》官網: http://www.toeicok.com.tw

0 意見

Make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