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茶裏王濃茶的親密接觸

posted under by 哈比人的世界




上圖就是今日文章的主角了,因為手上相機被偷了,所以...只好用原廠的圖片了,也就是真實呈現

茶裏王濃茶-阿里山烏龍茶
• 使用台灣阿里山優選海拔1000公尺以上高山茶,擁有濃郁的高山清香味。
• 阿里山由於日照充足、溫差大,讓這裡所生產的茶葉無論是喉韻或香氣都是No.1,而這些地利之惠,是其他地方模仿不來的,阿里山的茶可說是全台灣最香的茶。
• 增新製程技術:主要來自在製作過程中,以「低溫作菁技術」,增加茶葉揉捻及發酵時間(抑制酸味),如此可累積更多的茶葉香氣物質,提升烏龍茶的高山香氣,保留甘甜,讓口感更好
• 「全新的製程技術+高達480mg的茶多酚」:讓風味呈現自然“高山氣“環繞口腔,濃郁回甘而不苦澀

茶裏王濃茶-靜岡玉露茶
• 嚴選日本靜岡縣產煎茶
• 玉露屬日本煎茶中較高的茶葉等級,靜岡更是日本最有名的產地之一
• 增新製程技術:以「遠紅外線焙茶技術」,降低嫩青花香味,強化煎茶烤焙香氣,提升順口性與平衡感
• 相較於傳統的焙火製程只能表面加熱,遠紅外線焙火則能由內而外,幫茶葉均勻加熱,增加煎茶的烤焙香氣
• 「全新的製程技術+高達480mg的茶多酚」,讓獨特焙火綠茶香氣延續口鼻,茶感濃厚,回甘而不苦澀

因為本人比較喜歡喝烏龍茶,所以就以阿里山烏龍茶來寫下嚐過的口感

因為茶裏王之前就推出過很多的烏龍茶系列,每種我似乎都喝過幾次,還沒喝過濃茶的時候

大都是喝白毫口味居多,但我這次喝了濃茶之後,我真的愛上的濃醇的阿里山烏龍茶

當我轉開瓶蓋時,一陣陣濃郁的茶香味撲鼻而來,讓人不可置信液體竟然能發出這種神奇的味道

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我...我...說不出話來了,有如開車上阿里山,整個人蜿蜒到天堂

跪倒在聳立的神目前膜拜,天ㄚ(God!),這是傳說中的茶中之茶嗎?

剛入口的感覺似乎沒有我以前的烏龍那樣強烈

但隨後有一股香氣從嘴裡繃出來(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一個字:讚)

茶湯滑過喉頭後正想要喝第二口茶再體驗一次的時後

兩頰跟舌頭的味蕾和喉頭地方的美妙感覺讓我停止了動作

這是回甘吧! 呼~真的很舒服

啜吸的時後香氣的感覺就很強烈了

茶湯就是軟軟的從一入口甘到很後面很後面,但body又夠厚

仔細喝起來似乎有個特殊氣息,不知道是茶香氣的一部份還是所謂的焙火味

但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尤其我是在吃完油膩膩的雞排飯之後,喝下濃茶,所有的油膩迎刃而解,根本不用沏沏沏

另一方面,濃茶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也可以代表咖啡來逞罰瞌睡蟲

讓我上班時,精神百倍,有如喝了蠻X之類的,晚上更是如神龍附身,百戰百勝

扯遠了,不過真的好處多多,加上不很甜,對於怕胖的人,更是一項福音

一瓶只要25元我想也不算貴,當然經濟不景氣,當然還是希望能便宜一些囉:D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和茶裏王濃茶的親密接觸 ^^

0 意見

Make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