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師重道,永不退燒

posted under by 哈比人的世界
9月28日是什麼日子呢?

這一天已經沒有放假了,大家已慢慢淡忘這一天

這一天是慶祝老師的日子,也就是教師節

在我求學的過程中,有很多老師對我很好

但影響我最深的就是我研究所的老師了

研究所我跟的老師有2個,我二年級才跟的老師,真的教我們很多

也讓我兩年準時畢業,真的是一位好人,老師姓郭,目前從我畢業的學校轉到高雄教書

聽學弟說,老師上課有時還會提到我,真是害羞阿...>///<

希望未來能夠出人頭地,來好好回報老師的教導の之恩

古人曾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想說的一點都沒錯

大家別忘了在教師節前夕,和老師說聲:老師,謝謝您

0 意見

Make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