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部落格的理由:就是讓BloggerAds替我的部落格賺錢

posted under by 哈比人的世界


文章標題: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以前我寫部落格都是為自己而寫,不論是寫自己的心情故事還是教學心得,甚至有些有意義的

文章或是好玩的影片,小遊戲,我都會放在我的部落格萊分享給大家,所以慢慢的部落格也越

來越多人來觀看,但現在出了社會在工作,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把心思都放在部落格上面,所以

人氣也低迷,加上網路的進步,現在一堆免費的部落格供人使用,不用好像還真的趕不上年代

最進我看到很多人氣王的部落格上都有BloggerAds的廣告,好奇之下,點了進去,

想不到點了進去,竟發現了桃花源,想不到寫部落格也可以賺錢,以前的網路廣告,大都是要

點擊才會有錢賺,而且還是在國外,支票什麼的,其實我也弄得不是很清楚,現在只要在自己

的部落格上面放上可愛的BloggerAds的廣告,不用點擊,每天都會有些許的進帳喔

雖然不是一天一兩百這樣多,但積少成多的感覺,拿到更是開心,更問心無愧,我想這就是未

來的網路趨勢吧!我寫部落格的理由很簡單吧,另外BloggerAds的廣告還有一項讓

我覺得揪感心的,就是有公益的部分,即使我沒拿到錢也沒關係,只要能幫助到那些社會上需

要幫助的人們,我也會很高興的,藉由這一篇,希望大家看到且有部落格的,可以能夠加入,

讓我們一同為美好的社會努力。

活動網址:http://www.bloggerads.net/images/bloggerads_2008summer/

0 意見

Make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