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貴人感謝您幫我撐腰!』

posted under by 哈比人的世界
CHO風暴串聯
1.活動主旨:『職場貴人感謝您幫我撐腰!』
2.我最感謝的職場貴人是:人資部門同事-AMY
3.撐腰事由:AMY,它是位很熱心幫助別人的人且不要求他人的回報,還記得我剛進入公司的時侯,很多東西不是很明白,幸好有AMY幫忙我,他很用心的帶我漸漸熟悉公司每個部門的每項運作狀況,要是沒有他的幫忙,也許現在這份好工作早就沒了,每次我工作上遇到困難的時侯,他總是很關心我,非常有耐心的指導我該怎麼做,我真的由衷的很感謝AMY姐。
4.最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AMY你永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感謝能遇你 我人生中的貴人 您是職場上重要的轉捩點,謝謝你,AMY!

0 意見

Make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