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無敵AGOGO情人節徵文活動-最愛情人

posted under by 哈比人的世界
情話是說不完的
因為現在的我是不敢說出口的兩天集訓剛回來的妳應該蠻累的吧
所以今晚不敢吵妳只敢在這偷偷訴說情意
為何會愛上妳也許是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吧
有時妳會裝可愛、耍點小任性還偷偷開我跟另外一個學妹的玩笑故意的來糗我
可是妳知道嗎當妳做這些事的時候都會讓我覺得好可愛說讓我覺得好窩心
呵呵
奇妙的說法吧也許是當初社團職務的問題吧導致展現的都是嚴肅的一面
所以妳的一點小動作就會令我感動
情人節就還是各自分開過吧
畢竟妳我的感情度還沒有高到那種地步
但是
接下來的我會開始製造機會去好好與妳更加熟悉讓彼此感情增溫
會讓妳感覺到我的體貼與溫柔的

0 意見

Make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