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我與我的YAMAHA 網路寫手活動

posted under by 哈比人的世界



活動期間: 2008/05/20至2008/06/30
活動內容: 【活動主題】:
名 稱 :我與我的YAMAHA 網路寫手活動

【募集對象限制】
擁有YAMAHA任何一款車型的Blog寫手。

【活動獎項】:
1、廠商挑選出佳作50名:可獲得『100元7-11禮券』。
2、廠商挑選出前十名最優秀文章可獲得『YAMAHA HELMET 全罩式安全帽』(市值:3800.-)

【報名截止】:
於06/20 (五)前發表文章於部落格中,即可參加徵選。

【活動內容】:
1、每天乘著風乘著雨和YAMAHA機車一起穿越大城市的小巷弄,你可曾注意到你的愛車已經是你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請開啟你的五感,記錄自己與YAMAHA任何一款車型的摩托車日記,主題可包含: 騎車遊記、心情故事、愛車改造、糗事自爆、就是愛YAMAHA… 。
2、網誌需包含:文章標題、內容至少600字、圖片1~5張(建議尺寸300*300,至少一張你與YAMAHA任一車款的合照) 、YAMAHA Logo、產品網址,以及在文章內加入文章追蹤程式碼。
3、文章標題中,請加入「我 X YAMAHA」字樣,並請於文章中加上產品網址。
網址為: http://fi.yamaha-motortown.com.tw/
4、6月2日開始,YAMAHA將會舉辦「我 X YAMAHA 徵稿活動」,您的文章也將會收錄在此活動中,並於7月1號開始開放網友投票與評選,還有機會拿走精美贈品喔!
現在寫完文章後即可直接上傳至活動網址參加。
●活動網址:http://fi.yamaha-motortown.com.tw/ 
5、參加徵選之文章,將同意提供做為本活動之全文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網路平台運用。(廠商的任何轉載或引述都會以著作權為原則文章來源處。)

【評選方式】:
評鑑標準為:該文章的文章瀏覽人數 (20%),廠商評選 (40%),文章內容豐富度及主題契合度(40%)來票選出最佳之部落格文章。文章內容若有提及對產品的負面訊息,將不予採用。

【活動注意事項】:
1、凡同意參加此專案者,請同時於部落客廣告管理中心填妥您的寄送資料(特別是地址、電話,將以欄位”地址一”為主),以利獲獎時,提供相關執行單位,作為寄送贈品之用。
2、由於安全帽有尺寸大小之分,獲得前十名的得獎者將獲得兌換券,親自至YAMAHA魔多堂兌換,顏色以現場商品為準,如需以郵寄方式處理,需另付運費。


【活動時程】:
截至 06/20(五):發表分享文章於部落格中。

06/25(三):公佈10名優選文章及50名佳作文章。YAMAHA於7/1開始,將文章轉載於活動網站中,與其他投稿一同開放網友票選。

06/30(一):寄送10名『YAMAHA HELMET 全罩式安全帽』(市值:3800.-)得獎贈品
及50名『100元7-11禮券』得獎贈品。

==========================================

文章標題:「我 X YAMAHA」の糗事自爆

小弟第一次遇見YAMAHA的時候,是我念研究所的時候,當時不好好努力,考到了南部的學校,南部不像北部一樣,大眾運輸工具很多也很方便,所以當時趁的還沒開學的時候,和媽咪去家中附近的機車行去買車囉。一進去的時候,因為我也不懂車,更沒有騎過的記錄,但老闆就隨便介紹一輛不是YAMAHA的車子給我說:「來,騎騎看」,當時我也笨笨的,就真的騎上去了,老闆還說我坐後面,安全啦!結果就真的上路了,當繞了快一圈的時候,突然在一個轉角有台轎車要轉彎,我一時緊張,就打滑了,整個人就飛了出去,當然老闆也是咻了出去,就就是所謂的『雷禪』吧!還好的是我車速很慢,只有些許的皮肉傷,最後當然沒買成了…因為媽咪嚇到了說,後來媽咪決定要先讓我把騎車弄懂,就叫我去先學腳踏車,一日日的學習,終於學會了騎腳踏車的技巧,這次換老爸帶我去購車,這一次去的是叫”有夠機車”的機車行去買,這次是個年輕貌美又辣的老闆娘,老闆娘還教我怎麼坐…屁股有夠翹的啦!(題外話),後來選到一台黑色的YAMAHA-GTR-FI,我就叫它小黑,這台不但外型很酷炫,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三貼,但三貼是危險的,小朋友不可以學喔,小黑它擁有著超強抓地力的輪胎,這不會再讓我打滑再跌倒了,另外小黑它的避震器也和別家避震器不同,是後雙槍式的,更可以吸震,不論上山下海都感覺舒適,前座放東西的地方也很寬大,可以放進一台雙核心的桌上型電腦主機+19吋的LCD,真的太方便了,以後更可以幫忙爸媽買米或是買一箱的可口可樂了,YAMAHA的小黑已經陪我快1年了,這一路走來都是安心上路的,希望未來還能陪小黑繼續狂奔下去 ^^




產品網址: http://fi.yamaha-motortown.com.tw/main.html?page=3


感謝主辦單位: http://fi.yamaha-motortown.com.tw

0 意見

Make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