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の幸福文本

posted under by 哈比人的世界
幸福文本 串連活動

http://www.magiccurry.htm.tw/

星期五晚上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到凱撒下面的美食街的魔法咖哩吃飯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咖哩
但因為同事說看起來不錯
所以就去試看看了

它的菜色可以單點
也可以搭配套餐
套餐的話有湯.沙拉.甜點.飲料
跟單點相比的話大概多個50元
因此當然要點套餐才划算嘍

我點了人氣第一的果香牛肉咖哩
還加了起司
雖然說加起司感覺好像怪怪的
不過加了起司以後
咖哩的辛辣味變得比較溫和
口感還不錯
肉也煮得很爛很入味
整體而言滿能夠增加食慾的
那天我還多叫了半碗飯

醬跟飯的部分不夠還可以再加
但我覺得其實以一個要減肥的男生我來說
一盤的份量就很剛好了 ^^"

湯的部分有蔬菜湯跟珍菇雞肉湯可選
我選了珍菇雞肉湯
喝起來感覺還滿清爽的
而且味道很鮮美
口感很不錯

沙拉有蔬菜或水果可選
我選了水果
這個部分我就覺得比較普通一點了
就是一般沙拉的味道

飲料我選了一個很特別的
叫做拉西
印象中是三種水果混合而成的
喝起來微酸
感覺有點像是優酪乳
比其他的飲料都還要小杯
我是覺得如果愛嘗鮮的可以喝喝看
如果要解渴的話還是喝一般的茶或果汁會比較好

甜點我選了奶酪
這一項我也覺得是中規中矩的
味道就是一般奶酪的感覺
還算OK

整體的感覺來說我給88分
我覺得魔法咖哩還不錯
連我這個不愛咖哩的人接受度都很高
雖然用餐環境稍嫌擁擠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價格平均在200-350之間
也算合理
下次如果要吃咖哩的話
我應該會試試看魔法咖哩其他的餐點

0 意見

Make A Comment
top